五月有只猫

我是你们的沙雕网友 | 是龙唯别ky | ky必怼

为什么松冈凛的最近出的生日写真这么丑

应该是娱乐AU:明星凛遥夫妇

天雷滚滚,泥遥文学

本文和角色无关,纯属我爽我自己

重度ooc,看不惯的不要往下看,看完不要骂我就行了

-------------------------------------------------------------------------------------------------

近日。著名青年歌手及演员松冈凛曝光了一组新写真。照片中的松冈凛身着暗红色高领毛衣,搭配深蓝色西装套和运动鞋,脚腕露出一截荧光红色的不知道是秋裤还是长筒袜的单品。如此辣眼的搭配,与之前凛先生给大众的时尚达人形象着实不符,引起了粉丝和网友的议论。#松冈凛 土#这个tag已经占领了微博热搜前三名好几天了,迟迟不见下来的迹象。其实这次的新拍摄是著名由时尚杂志公司时尚京尼尼推出的一个以明星生日系列的写真。该公司邀请各12位国内知名艺人,在其生日月拍摄一组属于他们的写真。主题,服装搭配由艺人自行设计,给大众展现艺人们最真实的自己。之前推出的写真均获得大众的好评,本来大家都很期待松冈凛这期的写真,可谁知时尚杂志活生生的拍成了中老年健康报。即便有帅气的脸蛋,也不能瞎几把穿啊。松冈凛这边的粉丝更是一片哭嚎。

1 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好丑”

2 楼

“怎么会这个样子,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3 楼

“凛凛你是不是被绑架了,是的话就眨眨眼。55555妈妈不允许你穿的这么丑”

4 楼

“凛的经纪人干什么去了!拍成这个亚子还敢放出来。难道粉丝就是你们的韭菜想割就割?cnmg@#hsjk......”(该评论违规已删除)

5楼

“等等,这套西装我好像在哪里见过!遥遥好像穿过这个西装!”

6楼

“难道凛凛结了婚,衣服媳妇给配的?”

7楼

“ls的我怀疑你内涵遥的衣品而且我有证据!”

8楼

“我们遥遥不背锅,遥遥这个拍的多好看。”(配图遥的生日写真)

……..

微博上粉丝们闹的沸沸扬扬的,另外一边边拨号上网的凛太太穿着凛给他特制的海豚公仔连体睡衣,在家里抱着自家老公的写真美滋滋的欣赏着,还叫人定了个大相框,打算把老公的照片挂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呢没事看看开心,来客人了就可以炫耀帅气的凛凛,我有你没有,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吧。凛下班回来,刚一开门就被一团毛绒绒的不明物体扑到了,肚子还被什么硬硬的东西磕着,原来是自家太太举着个相框。

遥趴在凛身上,兴奋的炫耀自己的宝贝:“凛凛你看我把它裱起来了,好看不!” 

凛凛近距离看着他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小脸因为兴奋红扑扑的,粉色的小嘴一张一合,真的太可爱了,也没有注意遥手里的东西,吧唧一口亲在了遥的小嘴上:“好看,遥遥你真好看。” 

遥知道凛没有看他手里的东西,把手里的相框摔在地毯上,一边生气地嘟着小嘴从凛身上起来,一边抱怨道:“哎呀,你真烦人,根本没看遥遥做的东西。” 说罢拨开了凛的手,转身进了厨房,作势不理凛。

媳妇生气了,当然要哄了!凛赶紧捡起地上的相框:“让我看看我们家遥遥做了什么好东西呀”,他定眼一看,原来是自己新拍的写真。自家太太拨号上网,凛可不是,他可是时尚的冲浪boy。只要有空,就会打开微博刷刷,搜一搜自己和太太的名字,看一看大家对他们的评价。不仅如此,他还专门开了个小号,叫遥遥真可爱,专门给自己太太刷彩虹屁,时不时还发一些遥的绝美生图。今天下午他收工,他像往日一样打开小号准备遥遥彩虹屁三连,发现热搜里挂着自己的名字,好奇点开,满屏的对他新写真的吐槽,说他土的,说他人设崩塌的,还有说他被绑架的(?)。他看着相框里土土的自己,心里也觉得,这套搭配丑绝了,他松冈凛从来就没有这么土过。

他拿着相框一点一点蹭到厨房找老婆,看见遥遥在准备今晚的晚餐,小心翼翼的开口:“遥遥啊,这个相框真好看是你买的吗,你的眼光真好。”遥没有回头,只是“哼”了一声。凛听出来这一声哼带着一点点得意,稍微放下心了,并在内心疯狂尖叫自家太太太可爱了,遥遥真的是天下第一可爱,真想把他亲秃。

但是凛还是忍住了,说正事要紧,他可不想遥遥天天抱着这张又土又丑的照片在他眼前出现,真的太丢人了,于是他接着试探道:“可是遥啊,相框是好看是看,但是你看着相片是不是有点,嗯,风格不符啊?乖宝贝要不我们换一张吧。”凛咽了下口水,发现遥没有说话:“不如,换上次咱俩的合照。遥遥照的老好看了!” 

随即,遥手上的刀卡的一下用力砍在了砧板上,憋着嘴,泪水在蓝宝石一样的眼睛里打转,拼命忍着不掉下来:“你就是嫌弃我给你的搭配!呜呜呜,遥遥不理凛了。” 

凛凛见状赶紧拽到怀里拼命哄,又是揉揉头又是亲亲小脸,还承诺把照片挂在客厅里,遥遥这才泪汪汪地抬头看老公,哽咽的说:“真的吗?”

“真的真的!”

遥立马收起了委屈的小脸,心花怒放地吧唧亲了老公脸一下,然后转回去继续做菜:“凛凛今天遥遥给你做好吃的青花鱼昂~“ 

凛看着丑丑的照片,在看看可爱的老婆,算了,老婆开心就好啦。然后美滋滋地抱着老婆蹭蹭撒娇。

可是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这样的,某日,凛携着凛太太一起拍一个双人杂志的封面。拍摄休息期间,凛的经纪人顺便和凛商量了时尚京尼尼的生日策划。众所周知,遥之前也参与了拍摄,可是和别的艺人不同,由于遥平日的魔鬼穿搭,他的经纪人和凛不放心把拍摄搭配和设计交给遥来完成,于是他们和杂志拍摄那边偷偷商量,由杂志方给遥安排拍摄搭配。一般遥的工作要么是自己的经纪人全权负责,要么是由凛的经纪人来负责,自己只需要到场就可以了,再加上遥老年作息不喜欢上网,拍摄方案改动下下也不会被他发现。

遥在凛和经纪人交谈中听出了异样,他转身问他的经纪人:“为什么凛拍生日照片的时候是自己搭配衣服的,而我是别人安排的!”

“那个,其实。。”遥的经纪人使眼色想向凛求助,可是凛也不知道怎么回应遥,他俩的眼神交流还被遥发现了

“你们,你们都在骗我!都嫌弃我的穿衣服不好看!我不拍了!”遥哭唧唧的跑出了摄影棚,凛看着心疼的不行,怎么可以让老婆受这么大的委屈呢!赶紧跟了过去把老婆追回来。

凛抓着遥的手壁把遥往怀里拉,遥想挣脱他可是老公力气太大了挣不开,索性背对着凛赌气。凛见他的小宝贝安静下来,于是就拼命哄,摸摸道歉:“遥遥,我们不是故意骗你的啦,你看看你生日拍的不是挺好的吗,你也喜欢那套衣服不是吗,好啦好啦不哭,乖!”

“可是遥遥想穿自己的衣服拍生日照,遥遥喜欢那件蓝色T,印着的小鲨鱼那件。还喜欢泳裤,明明可以穿着泳裤拍的呜呜呜。凛真坏,再也不理你了。”遥趴在凛的肩膀上,嘤嘤嘤地哭着,用小手抹着眼泪。

凛急死了,抱了又抱,哄了又哄:“哎呀宝贝,都是我的错都赖我,那怎么办别哭了,要不这样,我这次就由你来帮我搭好不好啊。”

遥听罢,抬起了他毛绒绒的小脑袋,亮晶晶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看着凛,说道:“真的吗?”

“真的真的!”

“小鲨鱼T也可以吗?”

“可以可以!”

凛色令智昏,连口答应,还夸了夸自家老婆的搭配技术。

遥从凛的怀里挣脱出来,伸出小指,勾了勾老公:“凛凛光说不管用哦,来拉勾勾!” 然后拉着凛的手,把小指绕在凛的小指上,蹭了下,:“好啦,凛凛答应了,反悔是小狗。”然后蹦蹦跳跳地回摄影棚。

凛整个人都是懵的,唯有下半身在慢慢清醒,直到经纪人出来找他,他才回过神。内心万马奔腾我老婆是什么小可爱救命今晚干死这个小东西。于是忍着欲望,yin是拍完了杂志。带着老婆飞速回家办事,那都是后话了。

到了凛拍摄的前天,遥翻箱倒柜,把凛的衣服都翻了出来,一件件挑选。

“哎呀这个不行” 

“这个太奇怪了“

“这个太老了“

“凛穿的都是什么啊,都是些奇奇怪怪的衣服。” 他得出结论,凛真不会买衣服,于是开始倒腾自己的小衣柜。

选了半天,发现还是他最喜欢的小鲨鱼T最好看,凛穿着也显年轻,在搭配自己的泳裤,简直完美。他想象了下凛穿的样子,哎呀真的太帅了!小脸红扑扑的埋在衣服堆里偷笑。可是,遥转念一想,自家帅气的老公怎么可以被那么多人看到,想着那些女粉丝或者男粉丝对着真没完美的凛凛尖叫真的太不爽了。鲨鱼T和泳裤,凛穿给自己看就好了,才不给别人瞧。于是他把挑好的两件衣服又收起来,从衣柜的最里面翻出之前经纪人给他买的有点点老气但还看得过眼的西装。搭配着他之前觉得凛穿着还不错的红毛衣。

“嗯这样就可以了!”

拍摄那天,凛做好了穿着岩鸢酱那种程度的衣服的装备,发现遥递给他的只是一套普通的西装,他松了口气,安心的穿上了。

“遥搭配的真好!“

“那是当然的。“遥打量着自家老公,发现好像还缺点啥的,小脑袋瓜子转了转,拉着凛的经纪人去拍摄组的服装室。过了许久,经纪人回来,带着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拍了拍凛的肩膀:“兄dei,祝你好运吧。”凛看着经纪人,一脸疑惑,以为他傻了,正要问发生了什么,就听见老婆甜甜的声音

“凛凛,我找到啦~”遥兴冲冲的跑向凛,像个小猫咪一样倒在凛的怀里,一边蹭凛一边往凛的手里塞着一双红色的长筒袜,明亮的大眼睛咕溜咕溜地转呀,看着凛,“凛凛穿上这个,一定特别好看~“

八尺男儿松冈凛,哪受得了老婆这么可爱的撒娇,于是他在老婆真好看老婆对我真好的,神志不清的状态下接下了袜子,笑嘻嘻的穿着,还把袜子拉的老高,生怕别人看不见。本来遥的西装裤对于凛老说有点短了,凛还把袜子拉到了脚腕上面,硬是穿出了秋裤的感觉。拍摄的时候凛还沉浸在老婆美颜暴击之中,笑的像个小傻子,根本收不住。摄影师本来想靠凛的颜值拯救一下这套糟糕的搭配,提醒他表情酷一点,现在全完了。全场的人除了凛本人和凛太太都陷入深深的沉默,自暴自弃的完成了这次的拍摄。真的,有家室,了不起吗?

吃完晚饭,遥趁着凛洗澡的空隙,抱着凛的写真又细细的大量了一番。忽然,他像想到什么似的,摸到床头凛的手机,扫脸开锁,点开凛的发生日写真的那条微博,划拉下去一条一条的看着评论。越看越满意,再看看挂在衣橱了前几天搭配好的小鲨鱼T和泳裤,心里窃喜:“我的老公,才不让你们看呢,他只帅我给看,嘻嘻。”然后美滋滋的关上手机,甜甜地钻进被窝了等老公回房间,心想着凛凛生日那天穿着他的绝美搭配,两个人,浪漫的过生日。

-------------------------------------------------------------------------------------------------

番外:松冈夫妇采访

记者:请问松冈先生对于这次网络是对您的生日写真的评价有什么看法呢?

凛:我觉的。。哎哟,嘶

记者:?

凛:遥遥觉得好看就行了,才不管别人,对吧遥

遥:嗯(甜甜笑)

记者:?

粉丝:我们是别人吗?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